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4日,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明月山实际,聚焦“打造世界温泉康养与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总体目标,对照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关于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主攻文旅热潮,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明月山篇章。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克波等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并围绕“抓落实”主题依次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抓落实促发展》节目。


胡三红强调
    要以不折不扣的政治自觉抓落实。
时刻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不折不扣”的政治定位、政治内涵。要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来认识、来把握、来部署,确保执行落实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要以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抓落实。要提升抓落实的速度,对各项工作做到早研判、早部署、早安排,抢占制高点、掌握主动权。要提高抓落实的效率,对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看准了就抓紧干,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破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旅发展等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

要以敢作善为的责任担当抓落实。以敢作的态度、善为的智慧,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聚焦当前明月山主要问题困难,寻路径、找举措,凝心聚力铺设明月山高质量发展之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