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刘克波调研花海原居景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2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克波前往花海原居景区,调研樱花季活动宣传营销和周边特色民宿发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梅兰,区文旅局、应急管理局、旅游集团及温汤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克波一行来到花海原居景区,认真听取景区负责人汇报花海原居今年樱花季活动以来的宣传营销工作。刘克波指出,花海原居作为樱花主题类景区,极大丰富了明月山旅游业态。景区要完善配套服务,因地制宜增加观光电瓶车、游乐设施、特色美食等消费业态,让广大游客既能饱眼福,也能饱口福,大大提升游客体验。旅游集团要坚持“大明月山”营销理念,立足当前物候特点,科学把握宣传时机,通过打包整体宣传,促进景区流量互通互补。



在灵泉精舍民宿和翰德山居项目现场,刘克波强调,民宿要注重打造特色,要充分依托樱花园区环境,打造“樱花园里有人家”的意境。要注重家庭、情侶旅游群体,增加亲子、爱情元素,吸引年轻游客。要注重民宿品质,以优质的客户体验来吸引留住客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