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明月山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必钧主持,区领导陈文锦、张爱生、袁梅兰、彭焕维、王璜、袁秋华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经济口相关单位及两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刘克波分析了一季度我区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一季度全区经济保持趋稳向好态势,两镇各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正视问题短板,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刘克波强调,要聚力营销宣传,在引新流、拓新客上求突破。细分市场,创新方式,以年轻客群、亲子游等出游拉动景区整体人气流量;要聚力旅游消费,在年轻人、新业态上求突破。加快丰富山上山下业态,培育爆款产品、旅游长红点;聚力招商引资,在活资源、可持续上求突破,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聚力项目建设,在通堵点、强动能上求突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抓实项目谋划、储备、建设工作,提升发展后劲;要聚力平稳运行,在增收入、防风险上求突破。积极挖潜扩容,调优财税结构,兜牢“三保”底线,强化债务、金融、安全生产等领域防范措施,织牢织密安全防线。

 会上,区经济发展局、文化旅游局、商务局、财政局、旅游集团、市税务分局明月山征收组等职能部门通报了有关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