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刘克波一行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5月9日至1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克波率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领导张爱生、易必钧,区党政办、经济发展局、旅游集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月山分局、温汤镇、洪江镇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克波一行先后拜访了江苏中农科食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瘦西湖景区主要负责人、《奔月》动画电影总导演和制片人,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中农科富硒食用菌粉项目、瘦西湖夜游、拈花湾禅意民宿、上海高达基地及文创等文旅项目和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深入考察文旅、农旅融合业态、民宿发展、景区运营管理等先进经验做法,与企业和景区负责人就旅游新业态项目、富硒和美妆产业、“奔月”主题景点建设、动漫机甲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学习先进经验,探寻合作契机,积极对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本次招商考察过程中,刘克波向走访的景区和企业详细介绍了明月山当前发展情况。刘克波指出,明月山自然风光秀美、富硒资源丰富、人文底蕴厚重、配套设施齐全。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互学共进,在文旅融合、富硒产业、美妆美容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也诚邀各地企业来明月山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明月山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舒心暖心的投资环境,助力企业深耕明月山、发展壮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