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明月山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克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梅兰主持。区有关班子成员,区直(属)各单位及温汤镇、温汤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3年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通报了近期督查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刘克波强调

认清形势、直面短板,增强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等待观望、盲目乐观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不断擦亮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突出重点、提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国家卫生城复审各项工作

要准确把握复审新标准新要求,以专项整治攻坚行动为抓手,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确保问题清仓销号;要拉高工作标杆,举一反三,加大对死角顽疾、环境问题、基础设施、重点领域找差补短力度,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清单化整治;要落实重点公共领域各类要求,加强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做好生态环境工作;要健全完善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

统筹兼顾、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复审

要充分发挥区卫管办牵头抓总作用,按照统一组织、分工协作、共同推进原则,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性爱国卫生活动,凝聚共识;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推动治理水平再提高、景区环境再提升、群众生活更幸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