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固定开放月】温汤水业电业公司举办明月山智慧水务专场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普及供水知识,增进辖区用水户对地热水生产工艺和供水业务工作的认同感,4月21日,温汤水业电业公司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明月山智慧水务专场活动。此次活动,以“打造用心、走心、贴心的供水服务”为主题,邀请到企业、社区、物业、群众代表12人,通过实地参观、交流讨论,深度了解了从源头到龙头、从制水到服务的“供水世界”。

代表们首先来到了地热水厂,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温汤地热水的来源、采水井的数量与分布、水源地的保护措施以及对地热井智慧化改造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目前地热水日用水量多少吨?”“现在地热水供水紧张吗?”“智慧水务系统是如何运行管理的?”在明月山智慧水务调度中心,各位代表一边认真参观,一边仔细询问。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明月山智慧水务系统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流程,现场对系统进行了演示,并认真回答各位代表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各位代表来到会议室,共同开展“节约用水”和“安全用水”座谈。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明月山的水资源现状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各位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和解答。各位代表表示今天的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了明月山的地热水资源现状,对于明月山供水工作以及节约用水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一定会养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为供水单位与用水户创造了零距离的交流互动平台。下一步,温汤水业电业公司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规范管理行为、提升供水质效,积极构建和谐共进的供用水关系,让人民群众取得更多的安全感、收获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