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明月山大队联合运输执法大队开展客运、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强化客运、运输企业源头管理,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落实“三个一律”活动精神,践行“三比三争”标杆行动实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3月22日,明月山大队联合交通运输执法大队,针对辖区客运、运输企业、旅游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



座谈中,双方就客运、运输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落实应急预案是否完善,车辆日常安全监管处理制度、GPS监控情况以及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是否齐全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同时重点了解驾驶员和企业资质及车辆相关手续,并对企业的认证情况、属地原则进行部署与讨论。

会议要求,客运、运输企业要认真落实驾驶人的每月安全教育培训,以事故安全案例为教材,做到警钟长鸣,落实源头交通安全教育和事故预防,对车辆所属地、经营场地进行全面核实,加强安全大检查,杜绝挂靠企业和安全设施不齐全的车辆上路行驶,为完善客运、运输企业、旅游公司的体制大排查大整治把好检验关以,以优异的交通工作效能保一方平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