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明月山区召开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暨中小学防溺水工作联席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8日,全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暨中小学防溺水工作联席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和中小学防溺水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部署了2023年校园安全及防溺水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简短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主动研究、亲自部署,深入推进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专项行动,把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寝食难安的压迫感,扎实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各项工作,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沟通协作,各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部门联动、精准发力,切实形成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工作合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