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旭等一行到我区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梅兰陪同。

    江东灿一行先后来到彭坊村鹿茸草种植基地、硒将军富硒菊花种植基地和大滋然家庭农场,实地调研当地特色农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农业种植规模、产品销售、投入营收及带动就业等情况。他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街接的重要途径。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发挥农村合作社的作用,带动农户参与,吸纳脱贫户就业,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座谈会上,江东灿认真听取了彭坊村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彭坊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重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围绕鹿茸草、富硒菊花、富硒大米、菌类食品等产业深耕细作,在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上持续发力,努力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切实提高联农带农富农效益,在促进村集体经济与脱贫农户收入双提升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