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三拼三促”抓落实 | 明月山团工委开展“河小青”助力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入夏以来,天气逐渐变热,溺水又进入高发季,为了提醒广大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加强对青少年安全教育和管理,7月12日下午,明月山团工委联合温汤镇团委、明月山消防大队、宜春市守望公益明月山分会志愿者及暑期实践大学生开展“河小青”助力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给过往群众发放《“水美家安——全民防溺水”》倡议书,向居民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家长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同时对下河戏水的青少年进行防溺水安全宣传和劝导。

    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将持续参与防溺水宣传活动,从自身做起,当好安全教育的宣传者和实践者,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安全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