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省文旅厅副厅长周建文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

访问量:

关联稿件:

6月2日上午,省文旅厅副厅长周建文,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处长王琴红、二级调研员徐卫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整改提升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市文广新旅局局长李智勇、副局长易延玲,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区党工委委员彭焕维等陪同调研。



    周建文一行先后来到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铲石片区、天工开物园、明月千古情景区、温汤河湿地公园、玉盘广场、温汤镇政府旁边停车场等地,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整改提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查看各项整体提升工作完成情况及整改效果,并对照验收标准仔细查找问题漏洞。周建文指出,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形象,要全力抓好工作细节,多角度进行查漏补缺,巩固拓展整改提升成果,确保不因细节问题而影响度假区整改提升复核验收。




    调研中,周建文对度假区整改提升工作前期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推进度假区整改提升工作中站位高、谋划足、改到位,全面高质高效做好了各项整改提升工作。周建文强调,整改提升没有完成时,抓好服务品质提升永不过时,希望明月山能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建立维护度假区良好形象的长效机制,加强度假区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不断丰富完善度假区功能和业态,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舒适、整洁、有内涵的游览体验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