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胡三红督导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6月3日,端午节假期第一天下午,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先后来到温汤水口水库、旧雨新知民宿、明月山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等地督查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局、社会事业局、文化旅游局、经济发展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市监分局、温汤镇、水业电业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陪同。



在水口水库,胡三红详细询问了水库最大库容及当前蓄水高程、除险加固、度汛准备等情况。他指出,今日上午市防指已下发了关于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细化应急预案,要加大山塘水库、水电站、山洪地灾、切坡建房、农村危旧房等隐患排查力度,加强预警,提前防范,确保安全度汛。胡三红强调,防汛减灾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务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放松、不懈怠,两镇及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预报预警上再强化、责任担当上再压实,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党工委、管委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转移群众,第一时间作出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旧雨新知,胡三红与民宿投资人严家骏进行了亲切交流。当了解到端午假期的游客预订、入住等情况总体还不错,胡三红指出,在服务好游客的同时,也要按照最新调整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接游和防控两不误、两促进。胡三红要求,水口民宿产业已具备一定规模、上了一定档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各有关部门要拿出硬核举措鼓励支持有意愿的投资商加大投资、做大做强,将水口村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民宿产业标杆。

最后一站是明月山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胡三红在查看酒店疫情防控、节假日安全生产等情况后,与酒店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胡三红认真听取了疫情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困境。他要求,文旅部门要尽快将省、市、区惠企纾困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应争尽争、应免尽免,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走出受疫情影响寒冰期、快速恢复发展。胡三红强调,要以宣传营销为抓手,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制定管用有效的举措,齐心协力做营销,拉人气、促消费、保产业链,帮助市场主体走出困境、提振发展信心,助力明月山文旅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