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政务动态

胡三红走访慰问脱贫帮扶户

访问量:

关联稿件:

6月1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来到温泉社区走访慰问脱贫帮扶户,代表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向帮扶对象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温汤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我们来看望你了,最近生活情况怎么样?”走进脱贫帮扶户刘金秀的家中,胡三红向她亲切问好,认真了解她最近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孙辈教育等方面情况。刘金秀激动地拉着胡三红的手拉家常,带他感受家里的变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照顾。看到刘金秀家中餐桌上丰盛的菜肴,胡三红倍感欣慰,鼓励她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提高生活水平,争取让日子过得越来越有奔头。

胡三红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有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强帮扶户动态监测,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防止返贫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落实好各项脱贫优惠政策,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及时解决好帮扶对象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帮扶对象感受到端午佳节浓浓的暖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