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胡三红调研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10:43:23

    8月24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三红深入温汤镇田心村调研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田心村上下台组,胡三红听取了镇、村有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胡三红边走边看,仔细检查道路设施、污水处理、垃圾分类、旧屋修缮等,认真查看整治项目施工图和效果图,对该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事关广大农民的民生福祉,对构建农村社会和谐文明、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胡三红强调,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倾听村民的意见建议,广泛发动村民参与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丽乡村。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多深入一线开展督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整治项目如期完成。要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大力开展“五美”乡村试点建设,在全区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美丽宜居乡村。要抓好农村自建房规范化管理,做好旧房修缮改造工程,保护好上海知青旧址,紧密结合旅游,大力发展民宿产业和富硒农业产业,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让村级集体经济强起来,让广大群众富起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