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明月山温泉生态康养小镇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8 16:41:45

​    12月27日上午,明月山温泉生态康养小镇项目开工典礼活动在洪江镇举行。这是我区推动中医药康养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利于明月山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加速形成助推明月山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打造康养旅游综合发展新格局。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宋晓文宣布项目开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三红致辞,部分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洪江镇全体干部、济民可信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单位代表参加。



    明月山温泉生态康养小镇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000亩,规划建设用地约1000亩,总投资约38亿元。立足原生态森林、山水、田园、温泉、禅宗等旅游资源,践行“康养+文旅+度假”复合发展模式,以禅宗文化为灵魂,围绕“康养+”核心发展森林康养、温泉养生、中医药养生、禅宗养心、田园度假等主题产业,定位为中国温泉康养、中医养生目的地。


    项目规划为一核一带四区,一核是以温泉抗衰老中心、智慧国学健康馆和禅月山庄为核心的温泉抗衰老核,一带是以洪江河为脉络,贯通项目地块的湿地休闲公园景观带,四区分别为竹韵水乡乐养区、田园汤谷乐养区、河水故乡风情区、森泉禅境度假区。(编辑:林翊)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