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着力推进!饶利萍到我区调研富硒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05 14:58:59

  6月4日,宜春市委副书记饶利萍一行到我区调研富硒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明月山百硒草有限公司和国际硒养研究中心筹建点等地,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市委副秘书长雷恩奇,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易勇波一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饶利萍听取了我区富硒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党工委书记宋晓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梅兰,区社会事业局、温汤镇、洪江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


  饶利萍指出,富硒产业是明月山风景区的特色优势产业。对此,明月山要不断强化品牌定位,科学统筹规划,加强产业融合,形成集聚效应;要善于借助内、外部力量,积极融入全市富硒产业发展规划,立足明月山优质资源,努力打造产业标杆;要加大产业帮扶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