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签约!打造全国5G应用示范风景区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01 15:29:14

  为加快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建设步伐,助力智慧化、信息化升级,促进经济快速发展。4月29日上午,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与中国移动宜春分公司就开展5G应用示范战略合作签订协议。



  区党工委书记宋晓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三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莉,管委会副调研员邱快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胡三红主持。


  宋晓文在致辞中表示,明月山管委会与宜春移动是友好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助推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并助力明月山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


  据悉,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将在5G网络建设、5G应用示范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加速推进明月山景区5G基站及配套网络建设,推动5G与文旅行业内AR、VR、无人机等新型应用领域的深度融合,提升明月山景区的智慧服务能力、文旅资源营销能力、智慧管理能力;推进智慧城管、智慧环保、智慧水务、智慧消防、智慧交通等一系列智慧化建设,加快智慧化发展脚步。为我区实现5G技术赋能智慧景区,打造省内前列、全国领先的智慧型旅游示范区提供有力保障。(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