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

新闻发布会 宜春明月山推出5.19元特价游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大江网/宜春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罗鑫报道:5月17日,2022年宜春市“519中国旅游日”专题新闻发布会召开。宜春明月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彭焕维出席发布会,回答了记者提问。


明月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 彭焕维

  据介绍,本次2022年“中国旅游日”宜春分会场活动将设在明月山景区举办,活动主题为“相约明月山,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作为宜春旅游形象的窗口,明月山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一年一度“中国旅游日”活动的组织开展,提前谋划部署,创新策划多个文旅活动,助力文旅消费市场复苏。

  加强法规宣传 营造文明旅游氛围

  明月山管委会将组织志愿者现场宣传《中国旅游法》《文明旅游公约》,提供免费咨询和引导服务,并设置可供签名的大型展板、手印留念、打卡拍照等多种参与方式增强游客互动,积极营造景区文明旅游氛围。

 推出5.19元特价门票

  明月山景区将于5月19日至5月22日推出5.19元特价景区门票(原价95元)惠民政策,抗疫工作者、宜春市级及以上劳模、市级及以上先进工作者可以凭证免费领取门票进入景区。

  同时,明月山景区还将优化“工会游、亲子游、周边游”旅游产品供给,积极引导国内低风险区域游客和宜春市民畅游明月山。

 持续做好明月山森林奇妙游活动的开展

  明月山景区将继续在景区山顶搭建轻奢露营区、奇妙牧场及彩色梦想小屋,引入梅花鹿、羊驼、矮马等多种动物,组织“小猪快跑”亲子游戏,丰富景区业态。

 发放电子消费券

  明月山管委会有关部门将持续做好明月山电子消费券的发放与商户核销指导工作,引导市民出游消费,推动全区文旅、商贸、餐饮等市场复苏。

  下一步,明月山管委会将全力配合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做好“中国旅游日”宣传月活动,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体验,助力全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

【来源:大江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