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

解读:《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制定背景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涉旅企业面临严重考验,发展态势不容乐观。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制定了《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


二、制定流程

根据《关于降本增效促进市场主体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宜府发〔2022〕4号)和《宜春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40条支持措施的通知》(宜府字〔2022〕19号)有关精神,经济发展局对全区惠企政策进行了梳理汇总,初步形成了全区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的政策措施。4月7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政策进行讨论研究,各与会单位结合根据市有关文件精神、单位职责分工与明月山实际各抒己见,对政策内容进行补充完善后印发了《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


三、文件主要内容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20条。

(解读人:彭宇航  联系电话:0795-3518906)


关联文件:关于印发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