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双“一号工程”

加快推动农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石军英在明月山调研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石军英深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锐意进取、大抓落实,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持续加速农业产业化步伐,加快推动农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

春意正浓,温汤镇潭下村花海原居景区内樱花竞相绽放。石军英实地查看景区旅游业态、民宿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供给,加快打造配套游玩项目,努力弘扬优势、补足短板,提升旅客游玩体验,让旅客来得安心、留得舒心、玩得开心。要做好资源整合盘活文章,让旅游产业在发展中惠及当地村民,把田园“风景美”变为村民“日子甜”。

在江西藻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隆平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宜春富硒产品体验展销馆,石军英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介绍与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科技投入,提升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努力形成技术壁垒,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优势。要进一步做好农文旅康养融合文章,不断探索现代农业产业化可持续发展新模式。要加强对富硒农产品的宣传推介,找准方法、创新方式,努力提升消费者认知度与认可度。

石军英在调研中强调,要顺应文旅消费新趋势,树牢品牌意识,以景区品质的提升赢得游客口碑和市场。要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步伐,发挥富硒、有机资源优势,做活做好“土特产”文章,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加强要素保障,打好政策组合拳,为协同推动农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凝聚合力。

来源:宜春日报、宜春广播电视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