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双“一号工程”

上门送达 全力优化消防执法营商环境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年2月15日下午,宜春市温汤镇硒悦酒店收到了明月山管委会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上门送达的《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硒悦酒店负责人范女士说,办理消防手续,从申报到办结,工作人员提供技术服务指导还有“帮办”服务,消防救援大队的工作人员还上门送来了检查意见书。

在送证上门服务的同时,大队执法监督人员重点提示了疏散通道要时刻畅通、消防控制室要落实双人24小时值班、消防设施配置要时刻保持齐全并完好有效、用火用气用电要时刻规范以及员工要熟练操作灭火器,并能掌握“消防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工作。

    同时,还大力推行文书免费寄送服务,对火灾事故认定、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等法律文书提供免费寄送服务,单位和个人确认需要邮寄的,大队在作出决定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将法律文书邮寄,城区或城关镇上门送达,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的转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