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

明月山区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明月天下情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6 15:36:13

​9月3日上午,明月山区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通过检查考核。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袁成宇主持,区直(属)有关部门、“两镇”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迎国检督导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景区、温汤镇、潭下村、社埠村四个点位存在的问题及部署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此次国检对创文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时间更紧,各有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认清创文形势,聚焦短板弱项,抓好重点难点,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位推进创文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文责任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敢于直面问题,保持敢打敢拼精气神。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弄清根源、立即处理,坚决抵制畏难情绪和克服侥幸心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失分丢分日常监督。对各项考核要责任到人,各主管部门要担负起督导责任,不定期开展巡查督查,对易失分丢分的事项要发现一起、解决一起,将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