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

我区召开“优环境、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整改提升工作会

来源:本站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2 11:53:21

    根据“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9月11日上午,明月山党工委召开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研讨、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查摆暨整改提升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宋晓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喻华生到会指导,区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宋晓文通报了明月山大讨论活动整改工作总体情况。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谈整改提升,并在个人自学、调研的基础上,围绕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两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大讨论活动整改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最后,班子成员围绕“选人用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完发言后,喻华生肯定了明月山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他要求,要把大讨论活动中所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在强化理论武装、力改力行、聚焦发展、行稳致远四个方面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生态建设,加大力度转化大讨论活动成果,持续发力解决人民群众和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

    宋晓文强调,大讨论活动已开展近两个月,要认真抓好未整改到位问题的整改。坚持力度不减,对查摆的问题一个不放过,持续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倒查制度缺陷,加强制度建设。对整改工作中已经建立的各项制度,坚决抓好落实;对于不科学不健全的制度,进一步规范完善,切实推动成果转化和建章立制。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分解责任,切实做到领导认识到位、教育管理到位、执行纪律到位、检查问责到位,梳理出各项举措,确保环境优化成果可见。(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