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

【优环境、促发展】开展企业岗位练兵 · 扎实推进“六稳”“六保”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1 19:45:04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决策部署,贯彻全市“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推动我区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经济社会快速复苏,助推“六稳”“六保”工作落到实处。8月26日-9月3日,由区社会事业局、文化旅游局、工会联合主办,江西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有限公司承办的“明月山首届企业一线职工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在天沐温泉度假村圆满举办。150余名一线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岗位练兵期间,全体职工满怀激情、挥洒汗水、勤学苦练,只为积累更多经验,在岗位工作中创造更多价值。为期一周的岗位练兵,不仅让所有一线职工的专业素养和就业技能得到了较大提升,更为“推动我区旅游接待水平不断提高、争创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奠定了更加牢固的服务基础。



    此次岗位练兵,共赛出“中式铺床专业能手”和“中餐宴会摆台能手”一、二、三等奖各两名和鼓励奖若干名。在提升一线员工服务技能和餐饮业服务水平的同时,主办方还对承办单位进行了相应资金补助,用于奖补此次活动,缓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运营压力和人工成本,让惠企政策精准落到实处。

(来源:社会事业局  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