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

优环境、促发展 | 明月山开展特种水产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07 18:15:48

   为认真贯彻落实“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维护生物种群多样性和生态平衡,呵护秀美自然生态环境。8月4日上午,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在洪江镇塘佳山村举行袁河上游特种水产种质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三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梅兰,社会事业局、财政局、洪江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特种水产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棘胸蛙幼苗(蝌蚪)2000尾、幼蛙8000只。


   胡三红指出,实施特种水产种质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对保护我区水生生物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呵护秀美自然生态环境的决策部署,积极反应、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宜居宜游宜养的居住环境。

(来源:区大讨论活动办  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