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

优环境、促发展 | 团团助百企 服务进一线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08 17:58:48

   为贯彻落实市委“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共青团宜春市委、明月山团工委深入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调研暨“团团助百企 服务进一线”大走访活动。8月6日,共青团宜春市委书记涂婷婷一行赴我区开展专题调研,明月山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江西润田明月山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明月山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明月山花海原居景区、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酒店,实地调研景区和宾招单位接游以及企业发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发放问卷等方式,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征集企业意见建议。


青创交流座谈会

   8月6日下午,调研组在明月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了青创交流座谈会,来自明月千古情景区、古井泉街、江西省浩财食品有限公司、宜春硒源米酒实业有限公司、宜春大滋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宜春硒将军食品有限公司、明月山佳润食品厂等单位的青年企业家、青企协成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通过交流发言的方式,了解现状,发现问题,为企业发展开拓思路、整合资源。 同时,明月山团工委还立足本地实际,邀请了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明月山征收组组长胡小鹿同志为企业宣讲了税务政策。


赠书走访

   走访过程中,为鼓励青年企业家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努力开拓,加速企业发展壮大,共青团宜春市委书记涂婷婷为青年企业家赠书。

(来源:明月山团工委  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