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

【优环境、促发展】明月山财政局实地走访辖区企业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12 18:07:3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金融优惠政策精准帮扶辖区文旅企业,8月10日下午,明月山财政局局长李晓勤带领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宜春温汤硒源酒业有限公司、江西省浩财食品有限公司、宜春市大滋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小微企业,跟踪了解政银企对接会银行授信金额落实等情况。


   工作人员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参加政银企对接会现场授信金额落实情况,并参观生产车间,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各商业银行及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同时建立问题台账,做好全程跟踪,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走访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其余10家签约企业进行电话回访,全面摸排政策落实情况,并建立问题跟踪台账,就小微企业抵质押物少、信用记录少、抗风险能力弱、信息获取不对称等导致的融资难问题,积极与省财政厅、市融资担保公司及商业银行等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切实把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做细做实。

(来源:区财政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