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五型”政府建设

省“五型”政府调研组来宜调研

来源:宜春政府网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6-02 09:20:12

​  5月30日,以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原专职副主委栾波为组长的省“五型”政府调研组,就我市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作汇报。


  我市高度重视“五型”政府建设,从去年省政府发出建设“五型”政府动员令以来,全市上下积极策应,对标对表,迅速落实“五型”政府建设任务,促使政府工作理念、思路、举措、作风和成效全面提升。同时,我市把“五型”政府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向深处拓展、往实处发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五型”政府建设成果。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四个着力”的要求,聚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焦“四最”营商环境、聚焦群众获得感,强化理论保障、作风保障、考核保障,落实好召开“五型”政府建设现场会、“五型”政府建设在线访谈、举办“五型”政府建设培训班等举措,努力打造令群众更加满意的政府。


  调研组表示,“五型”政府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助推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聚焦政策落实、党风政风、群众企业关切等方面,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找准着力点,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开展放管服工作、搭建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努力在“五型”政府建设上创出宜春经验。


  在宜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宜春市市民服务中心、袁州区凤凰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江西海量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莫宇龙)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