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五型”政府建设

明月山“三个迅速”推进“五型”政府建设

来源:明月天下情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05 21:42:02

  省、市“五型”政府建设动员部署以来,明月山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序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工作。


一是迅速成立领导小组。

  成立了由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两镇、区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明月山“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五型”政府建设的组织领导。


二是迅速制定工作方案。

  根据省、市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加快推动明月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方案》和《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加快推动明月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工作方案的分工安排》,明确打造“五型”政府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并就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落实单位,进一步夯实齐抓共管的局面。


三是迅速造浓宣传氛围。

  通过游客中心、玉盘广场、水口村等地电子屏发布“五型”政府建设信息、制作专题宣传栏、悬挂横幅标语等多种有效形式做好“五型”政府宣传工作,同时要求企事业单位在本单位内部开展“五型”政府创建宣传,营造了“五型”政府建设的浓厚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