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五型”政府建设

市发改委创办“发改讲堂”建设“五型”机关

来源:宜春政府网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04 09:25:28

  “发改讲堂”下设党建讲坛、业务讲坛、专家讲坛、政策讲坛、廉政讲坛、道德讲坛六个栏目,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突出授课主体坚持领导干部授课为主、专家授课为辅。由领导带头讲,科室负责人主体讲,其他干部鼓励讲,形成“人人做学员、个个当教员”的浓厚氛围。二是丰富活动形式,采取课堂讲授、党支部活动、外出考察、邀请专家、现场互动等灵活形式,增强课堂吸引力、互动力、感染力,提升学习实效。三是强化督导考核,建立授课评比、出勤考核等督学机制,每半年开展一次课件大评比,将有关情况纳入个人年度绩效考核,对排名前三的优秀授课员,给予适当加分和奖励。目前,“发改讲堂”已举办两期,在干部职工中引起较大反响。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