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脱贫攻坚

黄冬生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调研

来源:明月天下情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7 11:55:22

     6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冬生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调研。

图为黄冬生在同济明月山国际健康医学中心调研


     黄冬生先后深入同济明月山国际健康医学中心、明月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温汤镇水口村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景区建设运营、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大力推进清廉宜春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黄冬生强调,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作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保障中的作用,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要结合基层实际,创新监督方式,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把群众身边的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全面推进“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工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确保民生资金使用管理规范廉洁高效。(来源:廉洁宜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