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脱贫攻坚

明月山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工作调度会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6 11:52:23

    9月4日下午,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召开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三红出席并讲话。区在家班子成员,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分管扶贫班子成员、扶贫工作站站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廖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胡三红强调,全区上下思想认识必须真正到位,提质增效必须真正落实,作风建设必须真正过硬。各镇各部门要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再接再厉、咬紧牙关,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向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对全区安全生产、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环保督察、人居环境、新农村建设、幸福食堂、殡葬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来源:扶贫办   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