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情系贫困户,关爱低智力患者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02 16:01:04

    2020年7月1日,袁州怡康精神病医院易其林院长在洪江镇帮扶干部的陪同下,来到梅州村仓下组贫困户何某家中,专程接其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前往医院看护治疗。


    何某,女,现年48岁,育有5个子女,丈夫2017年因病去世。17岁的儿子小羽(化名)存在严重智力障碍,生活基本无法自理。何某因工作原因,无法全天24小时照顾儿子小羽。根据周围居民反映,小羽时常会出门溜达而不记得回家的路。基于这种情况,帮扶干部多方沟通联络,最终,袁州怡康精神病医院同意免费收治小羽。


▲帮扶干部与易其林院长陪同小羽及其家属抵达医院

    帮扶干部在院长的介绍下了解医院情况:袁州怡康精神病医院坐落在袁州区湛郎街道日升社区旁,是一所集医疗、科研、心理康复、社区服务为一体的一级精神病专科医院,医资力量雄厚,医疗设备齐全。院内环境卫生状况优良,病区内生活和各类康复设施完备。


​▲帮扶干部陪同患者家属办好住院手续,医生详细了解患者情况

    脱贫路上不落一人,不漏一户。洪江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扶贫力度,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洪江镇  编辑:易久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