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扫黑除恶

扫黑恶享太平 反电诈入人心

来源:中共江西省委政法委员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4 12:59:00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力度,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势头,切实提升群众防范意识,2月28日,贵溪市扫黑办联合雄石街道西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挂点单位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展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图文详解、音频播放的方式来展示扫黑除恶斗争期间取得的成果,现场共吸引了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内的党员、干部、群众等1200余人次参观。在展览区域内,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看,不时有群众对扫黑除恶战果给予称赞。

活动期间,贵溪市雄石街道西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莉娜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斗争成果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主题,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和反诈防范知识,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法律咨询、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等多种形式,确保宣传效果入耳、入眼、入心,使居民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形成“家喻户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