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扫黑除恶

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平安景区建设和扫黑除恶的一封信

来源:明月山综治办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2 12:53:11

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平安景区建设和扫黑除恶的一封信


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使命担当,重拳出击铲除黑恶势力,集中优势力量克难攻坚,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区共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全区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对政法工作满意度也明显提升。全区呈现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喜人局面!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从明年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进入常态化,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新常态,对各种黑恶势力绝不姑息,坚决扫黑到底、除恶务尽,依法严厉打击,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明月山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请您继续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扫黑除恶、平安景区建设工作!

 如您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明月山区扫黑办0795-3511416、区公安分局扫黑办0795-3519110,您的支持和参与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愿平安与您同行,愿幸福永远相伴!

 

 

 中共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