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扫黑除恶

答题赢奖品!宜春市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等你参与

来源:明月天下情公众号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03 10:13:14

  学习扫黑除恶知识,共建平安和谐社会。12月1日起,由市扫黑办、市普法办联合主办的宜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答题竞赛正式上线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参与,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


活动时间:12月01日至12月18日 


活动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了解及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强化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网上答题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参与度,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本次活动采用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


参加方式

  12月1日8时起,参加者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宜春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先关注,进入公众号点击“普法宣传”栏目,选择“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参与答题活动。登录专题页面后,实名注册参与在线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每次从题库随机抽选20题,每题5分,共计100分。系统将根据答题结果给出成绩。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得分进行排名,分数一致者,用时短者优先。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奖如下:

  特等奖1名(价值1000元奖品)

  一等奖3名(价值500元奖品)

  二等奖10名(价值300元奖品)

  三等奖30名(价值100元奖品)

  优秀奖100名(价值50元奖品)



(来源:扫黑办 编辑:邓玉珍)​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