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救助

温暖救助,与爱同行 | 明月山社会事业局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日,明月山社会事业局在温汤镇玉盘广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以“温暖救助,与爱同行”为主题,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城乡临时救助、支出型困难家庭等政策法规。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了解,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社会救助问题,加强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认识,并对有救助需求的群众进行情况登记。同时,各乡镇、村(社区)积极动员乡村干部、辖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工作力量走村入户开展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明月山社会事业局将持续开展接地气、暖民心的救助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救助公开、公平、公正实施和健康规范发展,真正做到畅通救助渠道,造福困难群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