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明月山景区集镇道路严管违法停车的通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加强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的治理,进一步营造景区有序、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宜春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自2024年4月1日起对温汤集镇、洪江集镇违法停放车辆行为依法严管严查严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除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外,禁止在两镇的集镇道路上、人行道上违法停放车辆。

二、车辆压占人行道、未在车辆泊位内或泊位内未按限时停放规定停放,或影响行人、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经劝阻、提醒仍未驶离的,依法予以处罚。

三、任何车辆均不得在消防通道临时或长时停放。

四、温汤集镇渊源路、泉都北路、古井南街、古井北街、江源路等设有临时停车场或地下停车场,车辆可前往停放。

五、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守法出行、规范停车,共创共建共享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六、违停车辆信息将自动上传至“交管12123”平台。

特此通告。

宜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明月山大队

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月山分局

2024年3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