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2023年宜春市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活动】明月山洪江镇专场,等你来体验!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辖区群众对洪江镇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根据《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设立宜春市政府系统固定政府开放月的通知》有关要求,我镇定于2023年8月24日(星期四)10:00,举行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主题:政务服务提升,群众建言献策。

活动内容:

1.参观便民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带领各位代表了解各窗口经办工作内容、服务事项和体验业务办理流程。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由政务公开负责人向各代表介绍全镇工作情况,政务公开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与各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3.建言献策。发放征求意见函,请各位代表为洪江镇政务服务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只要您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洪江镇工作、生活或学习,并且对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洪江镇工作感兴趣、有想法,都可以来报名哦!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选取社会各界、企业和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告知。

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时间:2023年8月21日-8月23日。

报名方式:按照格式填写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年龄(邮件标题注明“政府开放日”活动)于2023年8月23日前发送邮箱:1256167897@qq.com,联系电话:0795-353016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