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明月山交警发布“五一”假期两公布一提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交通流量预测


“五一”小长假即将临近,景区将迎来全国各地游玩、踏青人员的出行高峰,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及自驾游车辆将会大幅增加。


易拥堵景点


明月山景区、宋城明月千古情景区、洪江镇南惹村、栖隐山庄樱花谷。


易拥堵路段


明月大道S531仙巩驿站路段红绿灯路口;

温汤镇牌坊红绿灯路口;

温汤镇集镇温泉路、古井路、江源路全路段;

温汤镇明月山景区温潭线沿线;

洪江镇三明线古庙村至南惹村沿线。


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


1.明月大道:道路平坦宽敞,但平交路口较多,请注意保持车速车距,切勿随意变道超车,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2.温汤水口村路段进行道路改造,已进行全路段双向封闭,前往水口村的游客请绕行至温古线K6+500M出行。

3.前往洪江镇南惹村、栖隐山庄-樱花谷、塘佳山的道路弯多路窄、临崖,请游客朋友们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4.宜严线、三明线、温古线、温沙线为山区道路,弯多路窄、临崖,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由于此四条线路晚上能见度低,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中型以上客车夜间20:00至次日凌晨5:00禁止通行。


明月山交警友情提示


1、温汤集镇停车指南:江特停车场、交疗桥头停车场、渊源路停车场、牌坊红绿灯右侧临时停车场。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在温泉路以及古井路两侧非机动车停车位。

2、从温沙线方向驶入明月山核心景区的车辆请往外环路绕行,不得进入温汤集镇。

3、请自驾前往明月山景区、宋城.千古情景区的朋友,在温汤红绿灯路口左转往泉都南路行驶;前往维景、天沐温泉酒店的朋友,在温汤红绿灯路口右转往泉都北路行驶。

 4、明月山核心景区停车位饱和时,听从交警指挥将车辆停放至景福生态园停车场(距离明月山景区1公里)。当景区所有停车场车位饱和时,将在温汤集镇度假区对前往明月山景区的车辆实施交通管制,启用公交车辆转运至景区,宜春市民尽量错开旅游高峰时段或乘坐公交车前往。

明月山风景名胜区交通流量较大,各主要交通路口请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警指挥,安全文明通行。明月大道车流量较大,请您系好安全带,不要超员、超速;温潭线、温古线、温沙线等道路沿线村庄较多、路窄弯急,请您谨慎驾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