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明月山区深入开展2020年宪法、安全生产法 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明月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7 16:56:20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12月1日至12月4日,我区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各行业领域开展2020年宪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向干部职工、社会群众、企业员工及游客宣传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一是应急管理局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在玉盘广场通过现场咨询、宣传单发放、展板展示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宪法、安全生产法;二是林业局、交警等相关单位深入企业发放法律法规普及读物等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市监分局等有关单位组织企业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工作意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